今天是:

TI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课结合 >> TI竞赛 >> 正文

2011年“TI杯”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电子设计竞赛成果视频资料

发布日期:2013-01-09    作者:杨小献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总目录: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3641335.html

1.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1年TI杯电子设计大赛视频展示资料-李逸飞组竞赛学习制作过程展示。 视频由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08级李逸飞组自行设计制作完成,展现了该团队基于MSP430设计实现无线温度巡检系统的过程与成果。 该系统的温度测量范围为0℃~45℃,具有...查看全部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1年TI杯电子设计大赛视频展示资料-李逸飞组竞赛学习制作过程展示。

视频由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08级李逸飞组自行设计制作完成,展现了该团队基于MSP430设计实现无线温度巡检系统的过程与成果。

该系统的温度测量范围为0℃~45℃,具有温度数码显示功能,分辨率为0.1℃。可由外界输入温度超限报警门限。当温度超出指定温度,给出声或光提示信号。进行多路温度巡检,显示当前巡检传感器的温度测量值;可根据输入选择工作在巡检或指定传感器测量模式。能够实现多路温度巡检数据的无线传送以及接收无线控制指令进行温度测量并回送测量数据。

视频以轻快优雅的风格展现了李逸飞团队参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1年TI杯电子设计大赛的艰辛与快乐,为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1年TI杯电子设计大赛带来了快乐的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