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UT·斯达康种子杯软件编程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2-11-12    作者:徐永建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11月18日晚7点,UT·斯达康种子杯软件编程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刘红军老师,UT·斯达康武汉区副总经理徐刚,Dian团队刘玉老师,电信系数据结构老师刘应状、李俞光,电信系分团委书记张扬、2012级辅导员张谦益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刘红军首先发言,他表示:种子杯软件编程大赛作为我校飞航杯科技节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可以很好的培养参赛选手的创新进取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将这样的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中。

UT·斯达康武汉区副总经理徐刚介绍了公司的建立、上市以及产品类型并预祝种子杯圆满成功。

接下来大赛裁判组展示了参赛队员概况及决赛题目、作品等。

“细节决定成败”在总结大赛感想时,刘玉老师说道。她带领的Dian团队以专业的指导、敬业的态度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决赛队伍中,三个女生组成的“317”队令大家眼前一亮,人气颇高。刘玉老师也表示要多多鼓励女生参与类似活动,提升自我。经过一轮轮的角逐,最终“LJX”折桂,“fngng”、“掉队的小猪”获亚军,“000”、“小小鸟”、“XXX”、“317”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