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地区高校同行造访教学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胡素娟     来源:     点击:

9月28武汉理工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罗强武昌首义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梅秋燕一行来到电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访问和交流教学实验中心邓天平、罗杰左冬红胡素娟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教学实验中心书记邓天平教授来访老师表示欢迎从平台建设,教学内容,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示范交流六个方面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概况。然后和来访老师就实验课程,学分设置及就业情况方面进行交流。

之后深圳市易星标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实验中心部署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实验教学平台演示了线上线下实验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带领来访老师参观整个系统

最后大家对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探讨实验教学中有效的方法并对实验教学的发展进行讨论。

       电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部分,一直围绕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引领传承作用示范辐射周边乃至全国高校不仅向其他高校传授经验,也从其他学校汲取先进经验博采众长切实提高中心实践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