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1963级校友返校重聚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刘秀丽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下午,我院1963级校友十余人回到阔别半个多世纪的母校重聚。

60年前他们怀揣着梦想从这里走出,60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对母校和学院深深的思念、感激与祝福又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电信学院衷心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首先校友们来到了新改造后的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了明亮大气、装备齐全的实验教室,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并肩工作的实验案例研究室,结合时代潮流的线上线下教学实验仪器操作间。



接着中心胡素娟老师做了关于中心发展的报告,介绍近年来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请校友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在沟通讨论环节,校友们回忆峥嵘往昔,畅叙同窗情谊,分享快乐人生,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物质清贫但精神富足的火红年代。


随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学院办公楼,参观了学院校庆70周年展厅,共同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大家纷纷感叹学院变化之大,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